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我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作者:李瑾倫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你找到你想找的東西了嗎?]
這是作者到英國學畫畫的故事
她說
老師什麼都教
就是沒教妳怎麼畫畫的技巧
((笑))
******************************************
一直很喜歡窗
不是在意窗外有那些風景
只是怔怔的望著窗外光線
我的床靠著窗
以前上課位子喜歡靠著窗
辦公室裡沒有窗
我還因此沮喪良久
前一陣子看送行者發現日本棺材有窗
好喜歡
好友問我死都死了要窗幹嘛?
我不知道
我就喜歡窗
也許….
也許窗給了我在生活中
一點點的感覺
一點點的勇氣
一點點的想像
一點點眺望遠方的眼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