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30

1.

再次夢見自己沒畢業沒拿到文憑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每次醒來我都要再一次告訴自己

我早拿到文憑畢業

雖然不什麼太好的學校

但我是順利畢業了

我究竟是不相信自己

還是不相信那張紙?

2.

明明一直想好好審視自己工作的

明明這會是一個好機會的

但卻莫名的害怕不安

我究竟又在害怕什麼?

我又沒做壞事

頂多做錯事罷了

針對別人的指控

我更害怕自己對自己的指責

3.

電視介紹了一間餐廳

他們用了很特別的不倒翁玻璃杯做水杯

我看完就馬上股溝查一下

北歐櫥窗有賣

果然是歐洲貨

還好已經售完

要不然我一定會衝動敗下去

這種搖晃不安定的杯子

我又為什麼會愛上??

4.

好友C已經6年跟大甲媽遶境走一段路

她問我什麼時候要去?

我從沒想過去人擠人

好笑的是

通常人在迷途脆弱時是會求助宗教

臨時抱佛腳的

而我卻覺得這對宗教主太失禮

鮮少求助((笑))

為什麼呢?

5.

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6.

我的性格中究竟有多少劣根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