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 全面啟動 吳彥祖 南非 男人in起來 

證明自己
3月底實習完畢
可是親愛的同事們
還是很少看到泡芙去上班
因為泡芙在忙碌我們實習成果展的事(可以去相簿看喔!!)
一共舉辦了3次
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
終於
成果展評比的成績出來了
由泡芙規劃.製作與執行的成果展
獲得了第一名
在泡芙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泡芙還一直跟同學說”你騙人!怎麼可能?”
因為之前泡芙們有一個老師他也是評審委員之一
他在上課的時候跟我同學他們說”你們系有三個班,只能佔前三其中一個….”
所以在泡芙接到同學電話之前
就已經先看到學校bbs上
另一個班說他們是第三名了
心想:所以我們沒有前三了……(請帶著落寞的心情)
結果突然間
我同學打電話跟我說第一名
我真的不相信
覺得根本就是安慰我吧~~
回家以後
媽呀!!上網看公告
真的是第一名ㄟ
真開心
泡芙真的有美術這方面的才能說(自以為….)
Pink Q還一直說要我開一間美術的才藝班
搞不好
哪一天我真的找不到工作
我就會去開了
(大家多多努力生小孩吧~~~我的生意就靠妳們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