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賽 玩水 天龍特攻隊 美女空姐 愛夏天電影季 

無奈
我想
人與人之間一定有些什麼注定的東西吧
有些人就是合
有些人卻是怎麼樣都看對方不順眼
我很難過
因為一直以來我以為的好朋友
其實並不是那麼好
今天他這樣責怪我的時候
似乎也沒有想過我心中的感受
那..
還算是好朋友嗎?
我一直都是這樣對人
我說話就是直
難道
這也有錯嗎?
是你自己太過脆弱
很容易就受傷
那麼
又怎麼可以把你的傷
怪罪在我身上
今天相同的話
或許我對其他人講
是不痛不癢的
可是你卻覺得我口氣差不耐煩
那我又能怎麼做?
今天你對我說的話
其實有些我也覺得不太中聽
會認為”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可是我沒有說出來
因為我覺得朋友本來就是可以互相包容的
我就是知道你並沒有惡意
所以沒說
可是反過來看
你有沒有為我想
包容我呢?

如果說穿了
就是不合
那也不用勉強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