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與你邂逅 才有現在的我........''
其實好久沒跟老公一起看連續劇
印象中上一次應該是懷迪弟在美國的時候看的尋秦記
迪弟現在都已經幼稚園中班了
最近他忙完他的事時都正巧看到我''目框紅紅"
一開始他都很懷疑的問我有這麼好看嗎
沒想到後來他也都跟著我一起看十一點的重播
我想對難得願意看抒情而且還是連續劇的他來說應該是蠻感人的吧
那天聽到朋友沮喪的訴說最近的心情
對個性好強的她來說
是真的受傷了
她結婚超過十年
而外型依舊亮麗
工作能力也不容忽視
但先生似乎
有了一些誘惑.....
我想送她夫婦DV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