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睡不著~
正式上班的日子  有幾星期了............
昨晚還累的攤在床上....
今早竟然不到七點 就已經睡不著!
新的工作 對我來說 是挺新鮮 也是磨練!
想想以前 自己 還真的是個生活白吃ㄋ!
當然現在是進步不到哪裡去啦
看老闆的反應 我想她應該也哭笑不得吧!
和孩子相處的時間變少............
原本是我最掙扎的....
但發現 相處時的氣氛與品質倒提升了不少
他們現在看見我的熱情 和擁抱
以前還真是少有ㄋ!
只是對於小恩 是有些愧疚.....
尤其他每每一看見我時撒嬌的哭
都讓我心疼~
廚房的麵粉  材料 工具
遍佈家中四處的  布 布 還是布!
還有我的證書班
請先等等我!
上軌道之後  我會慢慢來看看你們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