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托兒所
一開始興致勃勃‧偶後又覺得我真的@@
真不知該如何講,好像有點吃太飽太閒的樣子。
我發現戶外水缸養異形鬍子寶寶可以長的很快!吃的是天然藻類,死亡率極低!好處多多很適合春夏秋這三個季節利用。
養魚的地方在頂樓加蓋的四樓,窗戶旁有個冷氣架,我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了,因此才會有這個念頭,做個小小托兒所。
我買種蔬菜用的2呎塑膠桶,嗯.... 是不是叫倍力桶呢?
桶子下面有個排水孔,我用AB塑鋼土還有酸性速利康堵死,順手抓一把矽砂灑在表面,上圖為完成後的樣子。
我怕太陽光UV過強所以特製了遮陽網,網子的尺寸為60X43cm,四隻腳架高度為60cm,方便整理作業。
↓防大雨的排水孔我用白鐵網
在各固定點鎖完螺絲後我先點三秒膠,之後再塗抹中性速利康
鋁條與紗網全部取自公司的材料,只花到塑膠桶的錢350$ [還瞞貴的]接下來會種植水草,日後會變怎樣敬請期待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