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 鋼管秀 PK賽 新兵日記 拉莉莎 

正直的感覺
這間教堂是「高雄玫瑰教堂」─在五福路上接近五福愛河橋旁,有百年的歷史了;日據時代前就有了。「玫瑰教堂」很浪漫的名字吧!
我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不管是做事、思考、為人各方面;但是不適合生存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瞭解我的人大家都勸我跟他們一起"同流合污"吧!可是總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我討厭良心不安的感覺。
我一向秉持著「忠言逆耳,實話刺耳」的理念來表達我的言論,誰受的了啊!不過正直的感覺非常好,因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心安理得。雖然不了解妳的人會批評、打擊你,但是最後他們都會認同我。
p.s 寫這篇文章好像聖經的內容喔!─我的聖經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