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 裝潢 環島 電玩 日本瑤瑤 

08.4.5
第一次和社團一起出遊,兩天一夜的跳跳農場有我們的快樂回憶。雖然第二天下雨,依舊澆不熄咱們的熱情。
讓人全身痠痛的山訓、竹竿舞、不睡覺的聊天、漆彈對戰、雞腿先生教我用嘴剝蝦殼、第一次騎在好多濃霧和大卡車的山路,冷的要死還硬要飆車回來。
愚人節的整人活動,真是太過分了你們,竟然裝吵架,還吵得那麼兇,你們騙了我好多滴眼淚阿!! 別再說"這個梗玩這麼多次,不煩阿",我都快忘了自己的台詞囉!!
歡樂的日子,歡樂的你們。大二才真正過著大學生的爆肝生活,雖然對健康很傷,但能多留點和你們一起的回憶,我甘之如飴。你們這群"好人",真是很妙的人類。
感謝馬來老大幫我重灌電腦,殺了好多病毒。雖然中間的"大插曲"真是嚇死人。
小鬼先生終於把他的招牌安全帽給剪了,真是可喜可賀。
對了,我把麵包超人換成Stitch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