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最美女主播 蔣友柏 寵物親子臉 首爾 

中毒
週日中午吃飯老媽聽到我喊 Daniel " 寶貝"
剎時...她的臉色很明顯的不悅
吃了幾道菜後老媽忍不住對我說:幹嘛要叫他寶貝?
我回說:就喜歡這樣叫啊,我也常常叫他 " 心肝 " 呢
我們說話的時候,寶貝在一旁挺得意的笑著
老媽接著說:不要叫寶貝,難聽死了!
我:很好聽啊,我們都喜歡這樣叫他啊!
大嫂:我也會叫小孩 " 寶貝 " 啊!
這時老媽說:那個真情滿天下裡啊.........................
哦~大家都明白了
老媽中了 " 真情滿天下 " 的毒啦
入戲好深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