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蛋糕毛巾 資工彌 許維恩 洋基 

[記]回家的週末
在一個月沒回家後﹐能夠回來真的是好開心﹐也終於能夠把我從希臘帶回來的禮物分給大家(心)。索弟的禮物是一條100%絲質﹐意大利製在米蘭買的領帶﹐索媽的是一幅可以掛在樓梯口﹐希臘風景的畫﹔而A收到的﹐則是一瓶Mykonose自產的白酒。大家收到禮物都好開心﹐我送禮物也送得很開心﹐其實都是不花什麼錢的小東西﹐但是有送禮物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呢(其他的好朋友們﹐則是只有拿風景書簽和明信片的份)。他們到上個禮拜才收到我從希臘寄來的明信片﹐已經很開心的貼在冰箱上了。(嘿嘿)
當然我難得回家﹐大家也對我特別好﹐因為是中秋節﹐索媽早早就做好了我愛的豆沙蛋黃酥(明明就叫她別做的)﹐滷肉﹐還要煮我最喜歡的鮑魚干貝蝦米豬肉稀飯(好像什麼東西都丟下去就可以了)。
突然覺得人生好幸福哦﹐連晚上睡覺都有索弟幫我關電腦把我拖上去睡。
我好喜歡回家﹐可是因為生活很忙碌﹐可能以後只能一個月回來一次了﹐不過呢﹐希望這一個月一次的小小充電﹐能夠讓我充滿勇氣﹐開心的面對未來生活的一切挑戰。
p.s. 其實給我自己的禮物是最多的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