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親子臉 蔡依林 熟女 櫻花妹 美腿 

心也跟著起伏~~
要不是路程太遙遠,我可以將心中排行旅遊地第一名由日本改為紐西蘭,或者改為加拿大也可以啦!!
現在台灣處於冬春交際的氣候,又住在北部比較濕冷的天氣,就算活到現在30幾歲了,還是很不習慣這
種天氣,看到妹po的紐西蘭照片,恨不得自己身陷其中,我要太陽啦~~~~~~~~~~~~~~~~~~
這是什麼湖泊?????
陽光灑在湖面上~
閃閃發光的回應~
眼睛會不會睜不開?????????
這條路有盡頭嗎?
通往何處?
身在其中~是否寧願路沒盡頭?
這是哪們子的消遣~
你們太悠閒了吧~衝刺的快感,我也想要~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這是現釣的龍蝦~
會不會太瞎~你們是這樣打牙祭的嗎?
友善的異國人~
這是平常的生活步調嗎?
羊群們!! 你們應該也感覺幸福吧?你們的貢獻我感受到了~謝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