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姐 女悟空 LOMO 福隆 親親 

這一次沒哭
今天我5點起了各大早.送姐姐還有jason到機場.
姐姐回來帶了一件行李.回去變2件.還有一堆東西塞不下.
他整理行李整理到凌晨3點多.
我們叫了機場專車接送一趟2100..
比較不喜歡的是歐吉桑一直放廣告藥品的台語電台.外加放的很大聲.呵呵.
我們原本要搭巴士.因為2件行李再加上jason的推車是3件.外加一個中到不行的手提行李.
搭巴士實在是不智之舉.何況也是要叫計程車送我們到巴士站.
司機說回程算我1000.我心想沒有行李所以座巴士好了.
到了機場出國的人非常的多.光是排隊就讓阿姐傻眼.
還好航空公司特別貼心有幫帶小孩的旅客開放一個特別的劃位區.那裡人不多..終於鬆了一口氣.
前面排了一對大陸的夫婦帶了一個小女生.9件行李.光是其中一件高達47公斤.
所以小姐請她們到旁邊給了他們3個箱子請他們將行李分裝.
小姐請我們先劃位.行李一上去....哇苦....34.9公斤.超出了4.9公斤..
結果小姐真好沒跟我們收費.真是太感激了.感動.
結束劃位來到4樓吃東西吃了一碗拉麵180..
沒多久姐姐跟jason就先進去了.
我一路走到巴士站都沒有哭喔.
因為我心想再過不久我就可以見到他們了.
回程等了40分鐘的巴士.一坐上車又來一連串的自拍..
沒化妝.眼睛很小顆.外加看起來就是一付沒睡飽..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